close




今天馬麻回家,一看到很久不見的馬麻,我就裝無辜,希望她能帶我去散散步。
只是,婆婆說:『Bonnie,不可以。』我就只好乖乖的繼續在籠子裡面坐著。



唉唷~~真的好想要出去玩唷!!!!!

聽到婆婆說:『Bonnie,出來。給你刷刷~~』
耶~我就開心的跳出拘禁我很久的臭籠子。
終於可以出來玩一下了!!




到處走一走,看一看。雖然婆婆不准我進去房子裡面,說我沒洗澡臭臭...那就算啦!!在陽台玩也很好玩。





只聽到婆婆大喊:『Bonnie,來刷刷。』
我又很開心的跑過去。刷毛刷毛~~YA~~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件事情。




刷毛可以把我沒有用的毛給刷掉,這樣也就不會悶著,讓我熱到想昏倒。





婆婆:『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馬麻:『媽啊~怎麼掉這麼多毛??』



我還要啦!!我還想要繼續刷刷刷~~~





真是太舒服了~~~~再來再來!!!!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梳掉這麼多沒用的毛。頓時間感覺一身輕。
我還要、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