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第一次來家裡,草莓端出了最愛的積木玩具組。



草莓:『你會玩嗎??』



很認真的"拆"猴子拚的車子。



真的.....拆了。



草莓:『麻~~我拚不回去。』



草莓:『咦??要怎麼拚啦??』



超努力的小孩。



草莓:『吼~~你都不幫我,還一直拍照??』



接著拿出巧虎和企鵝手偶跟猴子大戰。



草莓玩得好開心啊!!



真的是武將來著的,這麼愛玩打架的遊戲。



草莓:『啊搭~~看我的厲害!!』



草莓:『馬麻,我可愛嗎??』



接著玩七面鏡。



草莓很認真地介紹自己的玩具,玩給猴子看。



猴子應該要常來,這樣幫我漏草莓的電,她晚上超好睡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