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報小草莓,祖孫兩個不知道看什麼看得這麼專心。


現在,爺爺跟奶奶一天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抱著小草莓,
我回娘家的時間,就是這兩老無聊的時候了。



小草莓跟媽媽睡習慣了,睡在我旁邊總是要摸著我、靠著我才會睡得安穩,
為了這樣,老公把嬰兒床一邊的床沿欄杆拆下來,緊靠著我們的大床,
這樣可以讓小草莓一翻身就看的到媽媽,我也可以方便的把手伸過去摸她、拍她。
這樣,小草莓就像睡在媽媽旁邊一樣,只是,她還是擁有自己獨立的範圍,
醒著可以不停翻滾,睡著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睡在媽媽旁邊而被小動作干擾。



就是這樣,緊靠著我們的大床,高度一樣,中間也沒有空隙,
感覺就像大床延伸出去的小床一樣,小草莓一樣睡得安穩,一覺到天亮。


每次翻身就看到寶貝小草莓安穩的睡著,心裡真是幸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