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5我的大喜之日,抱歉讓大家久等囉!!
原諒身為大肚婆的我太懶惰,都COPY小童的文章直接貼上,
自己的倒是這麼久才完成,唉~~~~沒辦法,我真的太懶惰了,
請大家原諒我吧!!



當天早上EMMA七點半到我家幫我梳妝做造型,我一副還沒有睡飽的樣子。




當我滿頭都上完捲子,我的伴娘竟然說我像包租婆.........
(那應該給我一根煙才對~~)



我的好姊妹--佩紋&Irene。
本來還有一個小白,But因為小白當天有課,抽不了身~~
所以...好姊妹少了一個小白,沒關係~~她歸寧會到的!!




捲子拆下來,卻又有人說像是神龍教主的髮型????
拜託....神龍教主的髮型超高好不好!?到底有沒有在看電視啦??




我喜歡後腦袋的花,EMMA很清楚知道我喜歡甚麼樣子的造型,真是心有靈犀呀!!




公公寫的嫁娶日課,上面寫得很清楚迎娶的時間、進門的時間還有進新房的時間。



我的造型快弄好囉!!接著伴娘也快好了。



我的伴娘都在進行換裝、補妝的動作。



大家都換好囉!!我的六位伴娘。




我的小表哥,硬要跟美女群來一張,哈哈~~



夾頭紗,EMMA說我的頭紗可真長呢,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長的頭紗。



很妙的是EMMA知道我喜歡這種粉粉的眼影,我還真找對人了呢!!




著裝完畢,也接到老公的電話囉~~迎娶的車隊下交流道了,
本來都不緊張的我,開始緊張起來。




到了到了。

老公的迎娶車隊清一色BENZ,聽公公說開禮車的都是大老闆,
公公說要讓我風光出嫁,害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豪豪迎接姑丈。



我的九頭身帥哥老公。




媒人婆小麗阿姨,中間的是妹婿-翰林,翰林後面的是大妹。
我喜歡大妹那天的改良式小旗袍,好看耶!!




小花童是小妹-瑩薇的兩個女兒:霈霈和禹臻,兩個小可愛。



伴娘的考驗開始囉!!
第一關,請說出20句表達對新娘愛意的話。
(老公當天只說了10句....還欠我10句~~這個以後慢慢還!!)




第二關就是體能大考驗啦!!

不怕不怕~~考不倒,大家別擔心,我老公體力好啦!!



終於見到新娘啦!!當然要單腳下跪求婚囉!!






出新娘房就要拜祖先了,希望祖先保佑子孫未來一切平安順利。



接下來就是我最怕的拜別父母,我看我媽剛坐下,她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我也開始很忍不住很想哭。



媽媽蓋頭紗。
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是...唉~~~~



蓋好頭紗,就要出門囉!!



伴郎開始搬我的嫁妝和行李,辛苦大家了,我的雞絲頭還挺多的。




準備就緒,要上車了喔!!



特別插花一下,我新娘車的小玩偶裙子飛起來了啦!!
怎麼沒有人要幫她把裙子蓋下來??都曝光了說~




上車了,社區裡的婆婆媽媽紛紛跑出來看。
沒辦法,老公的迎娶車隊陣仗太大了,六台BENZ,沒在我們社區出現過,
所以大家都跑到中庭來湊熱鬧,還紛紛問:『這是嫁到哪裡的人家??嫁這麼好??』
唉唷~不好意思啦!!



準備放炮...車隊就要走囉!!



媽媽說不給我潑水,雖然習俗說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媽媽是要潑水的,
但是媽媽說她不想我是潑出去的水....她捨不得。


我嫁人囉!!



請期待下一篇,【By Myself】我的大喜之日─進門篇。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