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那天的MV,是老公百忙之中製作的,看了很感動,
老公為了這個MV花了很多的心思和時間,我也想要幫忙啊!!
但是老公都不讓我動手,說是要我好好休息,要我不要太累~
哈~~我是不是很幸福啊??

我又重新看了一次這個影片,才驚覺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好像才剛認識老公沒多久,才剛跟老公開始交往,
結婚好像是昨天的事情,陳小姐好像是昨天才發現她的存在,
我好像是昨天才剛做陳太太...............
會不會明天早上一醒來,陳小姐就已經開始走路啦??
(哈哈~~我真的想太多!!原來,當媽之後腦袋都會怪怪的~~)

跟大家分享我老公親手製作的影片...也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幸福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