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假放太久,反而會覺得自己要重新到職的感覺,
很像剛報到的新人,尤其,我放假前是在舊的辦公室,
婚假過後要到新的辦公室上班,感覺自己更像剛報到的菜鳥,
就連影印機在哪裡也找半天....= =".....
茶水間呢??更不用說....我根本不想再花時間去找。

還好今天老公提早送我去上班,讓我有時間先整理自己的辦公桌,
但是,知道我的職務代理人上禮拜身體微恙也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
心裡一驚~~不會吧!?Pending了一個禮拜的案件都沒處理嗎??
趕快打開NOTES,果真信箱被灌爆,主管機關來的公文申訴案件,
加上銀行局的官網申訴案件,讓我恢復上班的星期一過的真是充實.....

因為太忙了,連肚子都不會感覺餓....本來還想要留下來加班消化案件,
但實在太想回到老公身邊了....所以只好先告一段落~~明兒個睡飽再繼續囉!!!!

話說,如果你的職務代理人跟你一起休假的話,正常應該還會有第二職務代理人,
但是偏偏本單位的第二職代,擺明就是掛名的,如果真的有做事的話,
我今天也不會被操成這樣吧!?

唸歸唸啦~~還是感謝有很多好心的同事幫忙處理了一部分的Complain案件,
只是.....如果全部都有處理,那就更好啦!!!!

一早先是銀行局的窗口直CALL:『你終於回來了~~』
讓我心跳了一下,不會一早就有Complain吧??
接著其它部門的窗口也CALL:『小布,救命啦~~』
我就知道,大勢不妙....
分機響不停,害我想要抽空跟好朋友聊一下婚假感想都沒時間....= ="....有沒有這麼忙啊??

拜託同事幫我分了一下特地買的Mary's巧克力,還有公公特別幫我準備的喜糖,
大家的星期一感覺很優閒,但為何只有我烏雲罩頂忙不完啊???
說到這裡還是不免要唸一下...本單位真的是很奇怪的單位,
先前接MIS的時候就不停BOSS提到加班的問題,
不停加班人力不足只會造成更多的不滿,Supervisor要帶人會很難帶,
我講過很多遍囉!!新任的MIS早就接手人力排定的問題,但問題仍舊未改變,
搞的HR都要南下到我們這個單位了解狀況,結果咧????
人力問題還是沒解決啊??
卻要全體的Supervisor(不管你有沒有帶TEAM)都要提供人力解決的ACTION PLAN,
我現在是處理主管機關的申訴案件,怎麼去理你人力怎麼解決啊??
那你們要不要幫我想想如何降低客戶抱怨機率呢?????????


希望陶同學(我的搭檔)早日康復,扁桃腺開刀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聽陶同學沙啞的聲音,醫生說是小刀,但感覺休了一個禮拜他還是一樣的虛弱,
我看要有好長一陣子不能喝酒了說.....現再連他最想吃的雞腿飯都還得過一陣子才能吃,
真是可憐的傢伙,好好養身體的吧!!!!你不早點回來,我會被這些案件壓死的....



P.S 今天陳小姐令人為之驚艷,大家都驚呼才兩個禮拜的婚假,陳小姐就大的這麼快,
我的肚子大家都搶著摸.....ㄟㄟㄟ~~有沒有懷孕卻又不知道的人偷摸我啊??
我可不想我的陳小姐被其它大肚婆偷換走,人家我可是很愛陳小姐的。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