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了,這對挺個大肚子的孕婦來說可真是煎熬~~
每天中午要走出辦公室吃個午餐,都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反正不管去哪都是註定一身汗.........怎麼沒有人發明『隨身冷氣』這種東西??

人家說孕婦的體溫比較高,在還沒有發現懷孕的時候,老公就常常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不然體溫高的像『烘爐』...果真驗孕真的懷孕~~從此我就跟『烘爐』畫上等號,
天冷還好,現在天氣這麼熱,又再加上我『烘爐』般的體溫,
OH~MY GOD!!真是熱到不行....

就連老公在我包包裡面放了小摺扇也沒辦法讓我走到哪涼到哪...怎麼會這麼熱啊??

走一點點路就汗流浹背,終於知道媽媽之前說的,孕婦要穿涼快一點~
但只穿背心也是一樣熱啊!!!!

同事說,這就是夏天啊!!
但是從以前就不喜歡夏天的我,現在體溫高到不行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煎熬呀!!


不禁吶喊:『為啥天氣要這麼熱啊??』....我不喜歡這麼熱的天氣~~

好家在,我是在冬天坐月子...不然天氣熱又不能洗頭~~我鐵定會先昏倒~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