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看太幸福的文章覺得有很炫耀的感覺,想到昨天才跟LU說過炫耀文的事情,
前幾天就又有人這麼說...其實,不是想要炫耀,而是分享喜悅,這有什麼不好??
總比一天到晚拿以前的事情掛在嘴邊說的好,
人啊,不就是要往前看嗎??老是回頭望要幹嘛??


CASTER說,固定看我的文章讓他感覺心情很好,
因為有人這麼的幸福是件好事,他不覺得有任何炫耀的成分。
小雯說,看我的文章都會比較自己的婚姻是不是也是這麼開心,
雖然我和老公閃文閃的很恐怖,但是他覺得也可以提醒他當初的甜蜜,
這樣很好,只是,女人會有比較的心態,小雯會覺得自己的老公要改進的地方還真多。

我也喜歡看閃文,看別人這麼幸福的文章感覺心情很好,
但我從沒想過我的閃文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你覺得困擾又甘我什麼事??你家小狗不能生也要怪我家小狗很會生嗎??...牽拖。


我想要說的是,網路世界這麼寬廣,想要寫什麼就寫什麼好像也礙不著任何人,
就拿有些人會喜歡在網路上寫些讓人誤會的文章或是讓人誤解生氣的文章一樣,
你要怎麼看都在於自己的想法,要作者遷就你不可以發XX文,
不能寫XX事,不可以放XX照片...這未免也太霸道了。


我承認我是很自我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樣才是真正的我,這些又與你何干??

我又沒有強迫你一定要看....

(讓我唸一下...孕婦很容易不爽的~)


P.S 婆婆幫我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剛剛試穿之後覺得好好看喔~~
哇~~穿上漂亮的衣服心情好好喔~~等待晚上的聚餐!!耶~~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