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前世今生,人總會有許多想法。

有人深信自己前世是秘魯人,所以今生才會如斯嚮往那片異國的土地,回去就像回到故土似的。
有人深信自己前世是一隻小鳥,受過傷,今世飛入尋常百姓家,折了翼,
輪迴做人,報答那個曾為他療傷的恩公。

有人深信自己前世是一代名妓,今世雖是良家婦女,
卻對自己曾經是尤物的那一世無限綺思。

會不會有人相信自己前世是一棵樹或是一匹狼、一頭白狐??
我可是從來沒有想過我前世是誰??我在哪裡??我做過什麼??

像我這麼愛做夢的人,怎麼竟會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竟然沒有幻想過前世的自己??也許是因為,我今生已經夠煩了,無暇去想前世的我是誰。

要是可以選擇前世的命運,我希望前世的我是很苦很苦的,最好能夠吃盡世間一切的苦頭。
我聰明善良,勤奮好學,忠肝義膽,忠孝兩全,貧賤不移,威武不屈,為國為民,可昭日月,肯犧牲自己成全他人。
這麼使人動容的可歌可泣的我,竟然潦倒一生,飢寒交迫,被信任的人出賣,被朋友背叛,一切努力盡皆徒勞,誰都沒我苦。(好像想太多了~~真是愛作夢啊!!)

這樣比較好,因為所有的苦,我前世已經受夠了,所以~~哈哈哈哈~~今世全是福報。
前世欠我的,統統在今世償還給我,我這輩子坐著收利息,我太幸福了我!!
反正,前世的命,再苦我也不復記憶,今世我還活著,而且...還這麼幸福呢!!

多棒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