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嫁給你就要滿50天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因為每天都過得很幸福,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過得很棒。

只要你比我早出門,你總是會捨不得的輕輕摸著還在睡覺的我,
仔細地幫我蓋被子,調好冷氣,總是親了又親才會出門,
這讓熟睡的我連作夢都在笑,我的老公~~這麼的疼惜我,我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

同事常常問我結了婚之後跟結婚之前究竟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不出來,因為我親愛的老公婚前和婚後都是一樣的疼我、愛我,
讓我每天都好幸福,每天都帶著幸福的微笑,這是最棒的胎教,
我相信陳小姐也會感受的到把拔和馬麻究竟有多相愛,
她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把拔和馬麻如此相愛才會有可愛的結晶,陳小姐一定感受的到。

我常常跟老公說不可以把陳小姐排在我前面,我要當第一順位,
但我心裡也會擔心如果陳小姐出生之後,我應該會把陳小姐放在老公前面,
這樣是不是對老公很不公平啊??
孩子總是會長大,會離開我們的,只有我們是彼此今生唯一的依靠,
但我卻把小孩放在老公前面,這樣讓我覺得有點愧咎....

老公啊~~如果以後我因為寶寶忽略了你,你一定要提醒我喔!!
你是我最愛的人,沒有你怎麼會有寶寶呢??
雖然我們都很愛寶寶,但是也不要忘記彼此是對方最愛的那個人,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不管是50天還是50年....
我們都要一直這樣相親相愛下去。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