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被阿嬤把身上的毛全部都剃光光了,只留下頭和尾巴,
先前看媽媽的臉書PO的相片,我差點就要哭了.....結果今天回家一看,
還好嘛!!是因為媽媽有在特別修整過嗎??




自從我嫁人之後,每次回家球球就都已經不太理我了,真讓人難過。

我在結婚前幾天還特別跟球球交代:『球~~媽媽就要結婚了,你以後要在家乖乖聽阿嬤的話唷!!不要惹阿嬤生氣,知道嗎??要乖乖喔!!』結果,她可能覺得不爽,我沒有帶她一起嫁,所以轉身就走...後來好幾天我怎麼叫她都不理我,就連結婚之後回娘家叫她,她也不太鳥我這個媽,害我很受挫。


沒有關係,球球還是知道媽媽最愛她,所以我說拍照的時候她還真配合的定格給我拍呢!!

球~~你最棒了,最乖了!!媽媽愛妳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