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大花髮夾>

繼昨天研究嬰兒床之後,又看到了一系列的小女生用品,
可愛到爆炸的髮夾、髮帶+帽子,一整個就讓我失心瘋的想全部買下來。




這個大山茶花髮帶,真是可愛極了。
要是陳小姐帶了一定很可愛~~哈哈哈!!




看到這個一系列手工鉤織的小帽子,真是讓我尖叫連連啊!!
想想~~陳小姐出生的時候剛好是冬天,戴上這帽帽多讚多可愛啊!!


我那多才多藝的媽媽就跟我說這個交給她,要我別花錢買,
哈哈~我媽很厲害,什麼都會,我小時候穿的衣服和毛線衣都是我媽媽親手做的、親手織的,
只可惜...我媽會的,我都不會!!嘿嘿~~~~
那麼不好意思囉!!媽~~~陳小姐的帽子就要麻煩你囉!!






一系列的帽子還有粉紅色、橘色和黃色,每個都想買........
看來,以後陳小姐的行頭會比我這個當媽的還要多呢!!

可以想像我老公的表情~~~~

以上這些東西哪裡買????
請點連結:【LilianTang手工蝴蝶結】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