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姐的嬰兒床,也是個很大的課題,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雖然不知道陳小姐是不是會配合著睡嬰兒床,但我從還沒開始懷孕前就已經告訴過自己床是我跟老公的兩人世界,不可以讓小朋友養成習慣跟爸媽睡,不然,以後就沒有我們自己的時間了,
所以,我跟老公說就算有寶寶了,也要讓寶寶睡她自己的床。

酷酷鴨的嬰兒床,有點好笑,怎麼會這麼滑稽啊??




這就是很一般的嬰兒床了,但對於木頭顏色的嬰兒床,我其實沒什麼好感。




唉唷~~還有這種設計的嬰兒床呢!!怎麼這麼埃及風格啊????



NAC NAC的嬰兒床,其實這個感覺還不錯。



我比較喜歡這個,但感覺要掛蚊帳啊!?那這可是個大工程呢!!
而且房間的空間有限,放著這個嬰兒床....感覺空間就會變得很擠很擠....
考慮一下。



唉唷我的媽啊!!還有這種床????這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看了這麼多,看到我眼睛都要花了,
我的嬰兒車都還沒挑到,要挑嬰兒床也是個難題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