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這樣瘋狂Shopping。

上次去血拼的時間,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姊妹還直說不可能,我一定生病了。
我不血拼,就是生病了嗎??那我真的病很久囉!!


昨天去Mexx看到一件衣服想買,但覺得有點貴所以沒下手,今天就衝去『阿莎力』的告訴小姐:『這件、這件、這件還有那件,都幫我包起來。』
還跑去買了自己最愛的鞋Nine West,一口氣同款不同色買了兩雙。


R說:『久違不見的殺氣,好久沒看你這麼爽快的買東西。』
我笑著說:『我要多愛自己一點嘛!!』
『最好是這樣愛自己的,那你把整間百貨都包下來好了。』

哈哈哈。


短短的午休時間,就以飛快的速度展現神刷手的精神。

呼~~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買東西了,不用顧慮會被唸,不用擔心會沒錢,更不用擔心誰會不高興,反正,我做我愛做的事情,不必隱藏更不用假裝。很好。



終於,很悶很悶的心情,開始漸漸有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