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潘給我的MSN留言,其實我知道他根本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希望我去看看Lee而已。



他已經過世了。

我甚至連他過世的原因都不想知道,那時候很冷淡的告訴潘:『我不想知道,你不用告訴我。』
潘則是一副很受挫的樣子。
潘好像還有話想要跟我說,但是我並沒有多聽他講,更沒有給他機會讓他表明,就匆匆掛掉電話。

『ㄜ...他有話要我....』
『不用。不用了。我不想知道。』冷淡的結束通話。



小華說,最好是有遺產要給我.........一.一............
他應該只有車子吧!!偏偏~~我不會騎重機。很抱歉。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想知道Lee究竟有什麼話想要請朋友轉達告訴我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要知道。


他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了吧!!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更沒有什麼想要知道的。


那段往事.....已經過去了。
只希望他到另一個世界,會比在這裡開心。
他....活著的時候太辛苦、也太多磨難,回到上帝的身邊,他應該會過的比這裡還要好。


都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