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五點多,因為胃絞痛起來又吐又拉,再爬回床上睡覺就跟老公撒嬌說不去上班了,
很不舒服,搞得我全身無力,嚇得老公也緊張兮兮。

睡了一早上,感覺胃絞痛沒有好轉,爬起來又暈頭轉向的,臉色蒼白的被老公挖起來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不知道是不是又吐又拉的關係,我感覺不僅胃在痛,就連我的子宮也一陣一陣的痛,
好在~~醫生檢查之後沒什麼大礙,開了藥就回家休息。

很奇怪,我跟老公都吃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老公都沒事,我卻腸胃炎??
莫非老公的腸胃是鐵打的??

吼~~害我超想吃烤肉的,又吐又拉是要怎麼吃??
每次不舒服陳小姐也變得不愛動,都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公公看到我不舒服,就要我打電話給媽媽,請媽媽在家裡上香,
說是我前一天回去沒有拜祖先的關係,祖先們太高興我回娘家,結果我就被問候到了....
我每次回去也都沒有拜拜啊!!怎麼這次就被問候到了????
說也奇怪,請媽媽上完香,公公說大概再過一下我就會比較舒服了....
真的耶!!!!大概過了半小時左右,我就比較有精神了說~~
這樣我下次回家真的要乖乖拜拜了....

拜託....別再問候我了,我很乖ㄟ~~陳小姐也乖乖ㄋㄟ!!

我的假日,本來想好好大吃一頓的...誰知道就這麼過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