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對我來說,這是致命傷。

老公曾說可以辦一個『陳氏宗親盃睡覺大賽』,我跟大妹可以一起報名,冠亞軍鐵定都會在我們家。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我很重眠ㄟ...但是,也很容易被吵醒,
常常老公一起床我就醒了,但是翻一翻身~~我還是可以繼續睡,
就算醒來了,我也硬要在床上賴上半小時才肯甘心起床。

那上班時間怎麼辦??
我的鬧鐘都要定很多個,06:50響一次,07:00響一次,07:10再響一次~~
結果老公就會受不了的拍拍我:『老婆,該起床囉!!』
接著,賴到07:20才會願意起床梳洗上班去。

不賴床怎麼叫做人生呢????→說這樣有點太誇張,但是對我來說,卻很中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