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最好去哪避暑??

我當然會大力讚成待在家啊!!....出去都會被太陽融化,對大肚婆來說走沒幾分鐘就會滿身汗,
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好,這樣也不會怕曬黑啊!!

話說,老公今天買了今天夢想中的WII,講到WII老公的眼神就像在釣蝦時候一樣熱血沸騰的樣子,
很可愛~~尤其老公說:『好想玩馬利歐...』的時候,
更覺得像站在玩具櫥窗前面渴求媽咪買給他的小朋友一樣。

才說中午要去岡山吃火鍋,就看到老公把錢放在皮夾裡,說是要去『看看』WII,
但我心裡知道,光『看看』...是不用帶這麼多錢的,可見老公今天應該是會直接買回家,
果真.......一到店裡,問了價錢二話不說就問有沒有現貨??


我無所謂啦!!只是擔心買回家被婆婆念亂花錢而已......


老公開心就好囉!!
反正老公平常也沒什麼興趣,除了看書、釣蝦....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休閒嗜好,
他總是說他是宅男,那就宅個夠吧!!再買一台WII,他應該就更開心了!!
猴子總是說要我不要剝奪他的樂趣,讓老公買WII,
我哪有剝奪????要是剝奪了今天怎麼會讓他買呢??

如果有機會去阿志家,老公應該會帶著WII的手把去征戰吧!?

待在家玩WII,應該是老公這個夏天最好的消暑方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