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最難熬的一個夏天,因為身懷六甲,要去哪裡避暑都是個問題,
不僅行動不方便,就連穿衣服的限制也變多了,
以前那些涼快的細肩帶、小可愛~~全部都穿不下,
但是我又不甘心穿一般的孕婦裝,所以嚕....跟大家分享我前幾天購置的新行頭。



<粉紅&咖啡拚色雪紡洋裝>
夏天嘛!!我都挑雪紡材質的洋裝,可以當上衣,也可以單穿當洋裝,
好看又實用,所以看到喜歡的~~就給他買下去啦!!




當然除了平常穿之外,我也要選一些適合上班的洋裝,上班、平常或是聚餐都可以穿,
加件西裝外套可以上班穿,加平常的針織外套就可以平常或是聚餐穿,很棒!!




<杏色圓點雪紡小洋裝>
這件很有度假FEEL....就算不能到處玩,也要穿得像去度假。




<綠碎花雪紡小洋裝>
又是雪紡...沒辦法,雪紡就是一整個飄逸,穿了之後也覺得自己沒這麼笨重~~
原諒孕婦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想法。




這件也是為了上班而買入的。



簡單的T恤....平常穿剛剛好。



這件娃娃洋裝很可愛吧!?就是看了可愛才買的啦!!




這件也是可愛的娃娃裝。

這個賣家的衣服還真好看,而且又不貴....之前買過質料挺優的,
誰說孕婦一定要穿那種醜醜的孕婦裝??
這些哪裡買???請點連結:【愛戀小媽咪‧孕婦裝】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