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陳小姐過度好動,晚上都會不停地手舞足蹈,一個晚上我會被踢起來三、四次,
翻來翻去睡不著,我該說她活潑呢???還是該說她不聽話??總是睡覺時間不睡覺~~
在馬麻肚子裡面辦Party??

猴子說陳小姐很棒!!是未來的夏奇拉,在我肚子裡面跳Breaking,應該要好好栽培一下,
我跟老公說她在肚子練跆拳道,總是把我踢的這裏不舒服、那裏不對勁,
左側睡,陳小姐踢踢踢,
右側睡,陳小姐頂頂頂,
仰著睡,我又被陳小姐壓得喘不過氣來,
睡都睡不好,卻一點賴床的想法都沒有,一樣早早起床....
才六個月就睡不好了,那離我生產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咧,那我不就鐵定掛黑輪??

我的星期六,很想要好好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後在賴個2、30分鐘,
但我們可愛又活潑的陳小姐怎麼會這麼安靜讓馬麻睡覺呢??

七點半就起床,半躺在沙發上...陳小姐依舊踢踢踢。
Oh no~~我的星期六一定要這麼早起嗎??

早餐我想要吃鹹的,老公買了牛肉麵+滷菜,九點就吃這麼好,那我今天一定精神飽滿;
午餐帶著還是很飽很飽的肚子去吃了毛伊咖啡,撐到我想吐;
飯後老公帶我去巨蛋逛一逛,人滿為患,老公卻十分擔心怕人潮撞到我,這裡防、那裏擋;
回到家,燕巢天空一片黑....真會挑時間,回到家就要下雨了呢!!

想要睡個午覺,陳小姐又賞了我好幾腳,擺明著不讓我這個媽好好休息...

究竟是誰給陳小姐喝了白馬馬力夯??


晚上再來去逛個夜市好了....
以上,流水帳報告完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