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期天,一樣早上早早就被陳小姐踢起來,東摸摸西摸摸....中午想吃薛媽媽,
老公就帶著我去岡山吃了薛媽媽意麵,
我實在搞不懂現在的天氣,熱的時候熱得要死,說下雨就下雨,
不然就是悶得緊,搞得我都快發瘋了,衣服根本不知道怎麼穿....

吃完意麵,老公想去台南找朋友,用餐完直接上路衝台南,
這時候天空就黑黑的,完全沒有中午那種艷陽高照的感覺。

到台南找老公的死黨,在他家玩了整下午的WII,
沒想到他竟然有四、五十片的WII的遊戲光碟,讓我傻眼~~~~
老公借了好幾片光碟回家,可能要玩上好~~~~久一陣子了。

回程的路上,果真下起大雨~~還是超大雷雨,
在高速公路上看見雙彩虹~~興奮的我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還挺清楚的呢!!

回到家上MSN,知道她最近過得很不好~~聊了一下,卻知道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唉~~又是一篇流水帳,報告完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