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一個好姐妹遭男朋友欺騙故意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跟她交往,
讓好姐妹傷透心,毅然決然分手,再也不想相信愛情。

『再也不相信愛情』這是句多麼恐怖的話。

當有心人士刻意不懷好意的接近你時,
不管他(她)最初的本意是好玩、還是打發時間,這場仗你都打不起...
最近我對這種打不起的仗很有感觸。

我以前也曾經痛苦大喊:『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這樣的話,那些令人難過的回憶總是不動湧上腦海,
如果我太順利,我就會覺得幸福如履薄冰,
好不容易掌握的幸福都可能會因為小小的風波而掀起滔天巨浪,
如果我很不順利,我更覺得灰心,我已經難過、痛苦了這麼久,卻還得不到幸福....

那些過去的事情,總是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咀嚼過去的傷痛,
然後想起之後又開始痛了一遍。

面對那些過去的回憶,那也是我打不起的仗。
還沒打,我就輸了....還輸的徹底.....

看好姐妹的心情就跟我以前被拋棄、背叛時候一樣的痛,
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是不能理解,而是我知道那樣的痛究竟有多痛,所以我覺得很心疼....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鼓勵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讓她知道一定會碰的到幸福的,
但現在的她似乎什麼都聽不進去。

她對我說:『是不是我太相信對方??』
相信對方不是件壞事,畢竟感情是要建立『信任』的基礎上,
基礎打的好,彼此的未來才有希望,但如果一開始就是隱瞞、欺騙,
到後來的謊言連篇,這段感情也走的不長久,也不值得妳再多花一點點時間繼續下去。

她對我說:『可能是我把感情想的太美好...』
誰不是這樣呢??我也會一開始就一頭栽,遇到了挫折、困難,
我就會很失志,會怪罪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做的不夠好??做的不夠多??
所以對方才會覺得我不好,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沒有把感情想的美好,
那又怎麼會嚐的到愛情的美好呢??

我希望她仍對感情、對自己保有信心....
那個不對的人,就算了吧!!但是希望她能夠盡快走出陰霾...加油!!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