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不好,因為陳小姐好像開始學會在媽媽肚子裡面跳街舞,
總是不停的動動動、踢踢踢,老公還笑說她可能還在我肚子裡面玩B-BOX,
肚子裡面因為有羊水,應該迴音效果很不錯。

我說啊!!女人懷孕之後,有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情緒變的不穩,
最近擺臭臉給老公看的機會越來越多,雖然說生活、工作中難免會有不順利的時候,
但我把脾氣都發在老公身上感覺好像也不是這麼妥當。

上一篇的好姐妹被欺騙的事情,著實的讓我情緒大受影響,
雖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別人的事情頂多也是聽聽就好,
根本不用太過操心,但我是管家婆嘛!!當然會覺得別人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我怎麼能當作沒我的事??感情裡面不就是『誠實』很重要嗎??
怎麼可以不誠實然後欺騙呢??這是萬萬不可取的事情。

其實,老公很誠實,我應該很開心,至少他不會欺瞞我,
坦白很重要,他做了什麼事情,他會告訴我,因為他說過:『沒什麼好隱瞞的。』
我也曾經在格子裡發文過『坦白是件很舒坦的事情』,
雖然坦白過後可能會有短暫的不愉快,但事情談開了,對彼此的感情會更有幫助。

我常跟老公說,我們是要彼此互相扶持走一輩子的人,彼此信任很重要。
我想要說的重點就是....這篇,只是隨手寫寫罷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