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的第一站,來到曾文水庫。
啊~大中午的來這裡是要看什麼??

天氣太熱了,草莓開始臭臉。




出門前還擔心下了很多天的雨,這天不知道會不會還繼續下~~
結果沒有耶!!是個大晴天。



真的臭臉了!!



自己跑跑,有開心到。

但我真的得說,曾文水庫的蚊子好毒~~
就算我給草莓噴了防蚊液、家貼上防蚊貼,
也一樣照叮不誤,ㄎ~~草莓的腿這麼一趟下來都變紅豆冰了。




好在遺傳到她爸的高個兒,我們草莓是個長腿妹。




同事的老公不停逗著草莓,但是草莓好害羞啊!!




草莓還是喜歡黏著把拔。



草莓:『你在拍我嗎??』



草莓被同事逗得大笑。
草莓是當天年紀最小的小小孩,大家都喜歡逗她。



老公都說草莓越大越像我,同事也說草莓不僅像把拔,
跟我也有像,呵呵~~聽了好開心。
終於不再是都說草莓像把拔了。




就要滿1Y8M的小草莓,最近忽然像被高人指點過還是高僧灌頂過一樣,
說的話開始慢慢地連成一句一句,

摺衣服的時候,會指著衣服正確地說出:
『這是把拔的褲褲~』『這是馬麻的漂漂~』

忽然間一下子說出這麼長的句子,真是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小草莓跟馬麻一起和台北的同事去員工旅遊,好開心。
大家都愛草莓,在高鐵站說再見的時候還對草莓依依不捨...

感謝大家這麼的疼愛草莓~~
草莓也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