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置信,我的假期要結束了。

總感覺身體還沒恢復,還是覺得這裡不對勁,那裡怪怪的,
自己說服自己應該要再多休息一陣子才對,但心裡的白天使又說服自己,
我的職務代理人快要發瘋了,應該早點回去工作岡位才是。


沒辦法,我很不喜歡去麻煩別人,尤其,我休假的狀況很臨時,
工作剛剛交接沒多久,職務代理人根本還不熟悉業務就得硬著頭皮上,
也真的很為難他,真是不好意思。


倒數三天,應該是要打起精神努力收心一下了,
就算還需要調養也得一心兩用,加油吧!!自己給自己打氣~~總是得面對現實的。

感謝這陣子被我麻煩到的人,給我祝福的人,關心我身體狀況的人,
感謝大家。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