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想要再把頭髮給剪短,偏偏我的設計師因為腰傷的關係已經回家休養去了,困擾著我還得另尋令人信賴的設計師,逢人就問:『你有推薦技術很棒的設計師嗎??』真的很討厭。


自從2007年把長髮剪掉之後我就一直維持著短髮,
也有數不清的同事朋友跟我說我比較適合短髮,
比一下,真的短髮比較好看喔????




(題外話:小白~我好想你喔!!)



我剪過這種側面看起來怪怪的髮型。



正面看是正常的啦!!




也剪過這種妹妹頭,後腦杓是倒V的剪法,就是當年流行的鮑伯頭。
因為我的頭是『摳陶』,所以我的設計師說我這種頭剪鮑伯頭最好看,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剪了短髮還真的後腦袋都不塌。

 


直頭髮久了,就會想要來點花樣,所以我短髮的時候也去燙捲過。



 

捲了一陣子又燙直,我說女人真的很會找麻煩。


 
 

後來又剪成上面厚厚的,下面整個削薄的髮型,
我自己嘲諷很像戴鋼盔,噗噗。



 


自從生了小草莓之後整個重心都在小孩身上,哪有美國時間去整理我的頭髮,
現在,我又想剪了,卻又想等小草莓頭法再長一點跟她一起去剪個母女頭,
但是,看了好多短髮的造型我都覺得超好看的耶,
好想明天就去剪喔!!我的天老爺~~~~~到底是該剪還是不該剪啊!?




依照現在的長度,本來想要用成這樣,蓬鬆睡醒頭,
設計師說可以讓我早上快速地出門,用手撥鬆頭髮就可以,
可以抹也可以不抹造型品就很有型,技巧就在於燙的捲度。

 


但後來覺得這幾個髮型也不錯耶,怎麼辦??
朋友們~~給個意見吧!!拜託!!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