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孩兒,睡姿也太豪邁了。
有次看到腿更開的樣子,但是沒拍照真是太可惜了,
我說小嬰兒還真是嫩Q到一個不行耶!!




這女孩很愛抓她老娘,抓的我胸前傷痕累累,
外加破皮.....不時還會來掀我的衣服,看著我的胸部看個老半天,
我說,小孩...你已經不喝馬麻的ㄋㄟㄋㄟ了,還看個半天,是懷念是嗎??




女孩兒越來越抓不住,不時就在我身上表演掙脫術,
怎麼會這麼不聽話??搞得我都想揍小孩了。


最近很愛把相片改成LOMO風格,但是感覺不到真實的樣子,
很復古ㄟ,最近的新歡,我愛。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