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連著兩天都很早就睡覺,其實,十點前睡覺這是媽媽我一直的希望,
早睡早起身體好啊!!不過,這女孩兒,是早睡沒錯,但都會在隔天早上七點多起來吃早餐,
然後繼續睡到中午才起床,這個~~就不是早起了啦!!




休假的時間在家,就是要跟女孩兒好好相處,
畢竟,以往都得白天上班,晚上才有機會好好抱抱寶貝,
但都抱沒多久她就要睡覺了,我都一直很擔心這樣會錯失跟她一起成長的時間。
感嘆,這就是職業婦女的悲哀啊!!




寶貝這幾天多了很多新花樣,已經會跪爬的小草莓總是以飛快的速度前進,
我很怕一不注意又發生上次摔到床下的慘劇,所以總是不讓她離開我的視線,
這女孩兒現在對我的包包很有興趣,只要我放到床上,
就會把我包包裡的東西全都翻出來,活脫脫像個糾察隊,
怎樣!!??老娘是有帶違禁品嗎??搜成這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