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很不開心的事情,偏偏遇到同事出國,想到很久不見的KO,
一起出來聊一聊,喝咖啡順便聊個是非。


每次跟KO出去,一定要來杯星巴客。

光在我心裡的事情,我說了好多好多....
但怎麼感覺心裡沒有比較好!!??可能是說的不夠吧!!



喝完咖啡,繼續找吃飯的地方。

KO說,他不是垃圾桶,是垃圾車,我問為啥是垃圾車??
他說,因為他收完我的垃圾之後,就會走了,這不是垃圾車是什麼??

也對耶!!



我和KO都不停的在說說說,講的我口乾舌躁。




這是我們晚餐的地點,義大利麵,還可以,環境太吵了。
我忙著訴苦,根本沒對這間店多拍。



KO點的白酒蛤利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說話之餘,連胡椒粉罐都拍了。




飯後飲料,水果茶,就是濃縮稀釋的飲料啊!!哪有什麼特色??
看看就好。

感謝KO總是收我的垃圾,但是,這次沒有收完喔!!
記得還要找時間來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