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幾乎每一家公司的女性員工,每個月都可以享有一天的經痛假期吧!!當然,我現在的公司也有,只是,雖然有給假,但是卻是要被扣錢的。雖然心理不平衡,但是還是覺得也沒關係吧!!


我通常都會忍耐到快要痛到昏倒了,我才會說要請假。


經痛是男人無法了解的一種痛楚。
即使身為女性,也不一定能夠理解另一個女人的經痛。
既然大家都有生理期,為什麼獨獨只有某些人會痛成這樣??

有些女孩子每個月總有那麼一兩天痛得臉青唇白,牙齒打顫,幾乎昏厥。去看醫生,醫生會說,想不要經痛,就生個孩子吧!!
可是,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子會因為想擺脫經痛而懷孕的吧??

那就好好養生吧!!
學學我,吃吃中藥、調理氣血;果真,開始調理之後每個月都準時,而且只悶悶著痛了一下子,睡一覺起來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難得這麼順。

要是女孩子擁有經痛假期,對男孩子的確有點不公平,我們不能因為他們沒有生理期就歧視他們。
何況,我真心覺得男孩子也是該有經痛假期的。當他女朋友因為經痛或者經前症候群而把他罵得灰頭土臉的時候,他所受的痛苦,難道就不該得到一天的假期補償嗎??


女人的子宮一旦鬧起情緒來,連女人自己都沒法解釋,為什麼她會覺得最該死的是她身邊那個無辜的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