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喜這禮拜從台東回高雄度假,遠調台東的他已經好久好久沒見了,
看到他讓我很驚訝的問他:『你去台東也變成原住民了??』
曬的一身黑漆漆,忽然讓我覺得站在他身邊我是白雪公主。

阿喜說他家的狗狗-仔仔生病了,看了很多間醫院都看不好,問我都帶狗寶貝去哪裡看,
我就介紹他去我看的那間醫院囉!!服務超好,看診又仔細,醫生也很親切又負責,
我舉雙手大力讚揚,阿喜也就聽我的話,去那間試試看。

『我也要去!!』身為跟屁蟲的我這麼跟阿喜說,他當然沒得拒絕。

看過仔仔,我就覺得我家的球球和Bonni是這世界上最乖的狗寶貝了,
這可不是我在臭屁的,我家的狗狗可都是有家教淑女喔!!

看完診,跟屁蟲的我又跟著他去建國路上買電腦用的東西,
他嘰哩瓜啦講了一堆他要的需求,我都聽不懂,沒辦法呀,
我所有的3C產品都是我哥處理的,我幹嘛要懂??

我應該只要負責用電腦和把電腦弄壞就可以了吧!!


阿喜說,我跟他已經有快兩年沒見了,調台東之前見我,我還是長頭髮,
他說,短髮適合我,很有精神,只是我搞自閉的功力仍就沒變。

哪有啊??我哪有搞自閉??

我只是覺得沒辦法跟原住民交談就是了........

這樣晃了一天....我的星期六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