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1狗北鼻滿七天大囉!!
七天大的狗寶寶們跟剛出聲的樣子可是差很多,長的真的很快,
也難怪囉!!這七天寶寶們不是吃、就是睡,寶貝球球光是餵奶這件事情就快讓她累到翻,
寶貝球~~~真是辛苦極了,我也只能多煮一些營養的東西讓她補一補。



好可愛的狗寶寶,連睡覺都這麼甜。



寶貝球自從生了寶寶之後,感覺很憂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搶著抱狗寶寶,都沒人理她,所以他因為這樣覺得很鬱悶。



球ㄟ~~馬麻還是最愛你的喔!!你好乖、好棒啊!!



大家都會問我,到底分不分的出來誰是誰,畢竟六隻一模一樣的狗寶寶,
除了性別之外,怎麼會分的出來????

拜託,我是誰??我是馬麻ㄟ,當然分的出來囉!!



這是唯一的女生,我也祇打算留下她而已。
本來要把她取名叫『Yoho』(發音:唷呵),但是被皇太后大力反對,
某天睡醒,忽然想要叫她『饅頭』皇太后仍然SAY NO,
好吧!!我想到之前想要把寶被求取名叫作『DOLLY』,但是因為球把拔執意要取名『球球』,
我才作罷,現在想一想,那就把她取名叫『DOLLY』吧!!

終於,皇太后答應了。
真是謝天謝地,我終於可以去做狗牌了。




這是我們家的第三個寶貝,好可愛的Dolly呀!!




這是老么,為什麼我會分的出來??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分的出來。



皇太后最喜歡老么,所以決定要把老么給花蓮的小阿姨。



還是Dolly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