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很注意男人的內衣。

男人的內衣只要天天換洗,乾乾淨淨,剛脫下來時捧在手裡暖洋洋的,聞起來有一股自然的體香,就已經夠了,難道要像女人的內衣那麼講究嗎??


要是必須說出個人愛好的話,我偏愛白色,黑色難免給人一種很黑暗的感覺,灰色又太深沉,不夠純潔,想來想去,只有白色最好。

其實,我沒跟親愛的說過,我喜歡看他穿白色的衣服。
我總覺得穿著白色T恤或是淺色系衣服的男生,會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感覺很陽光。


有年的夏天,女裝一度很流行把兩件不同顏色的寬鬆的背心重疊來穿,比如裡面穿一件白色,外面再套一件黃色的。這種背心,名店賣得很貴,結果我跑到百貨公司的男裝部,買了一件中碼的男裝背心內衣,價錢只是名店的十分之一,效果卻一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些背心沒有那個夏季很流行的黃色,桃子色,橘子色和草綠色。


我一直以為,男人的內衣舒服,女人的內衣香豔,沒想到,男人也追求香豔。

我有一位男性朋友告訴我,他很喜歡某個義大利名牌的內衣,那些內衣動輒也要千元,可是,他說:『它的內衣穿在身上,胸膛會馬上變得寬闊!!』

我以為只有女人才有神奇胸罩,原來,男人也有這種神奇內衣。
肩膀不夠寬的,腹肌不夠漂亮的,全都可以掩飾,變成一個偉岸的男人。

然而,當我們撲向那個『壯闊的』胸膛時,會不會只是撲向了一件『壯闊的』內衣??


忽然間,我好像能了解當男人脫下女人的魔術內衣後,臉上出現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