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了將近三個月的台妹,整顆頭頂著台妹的顏色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染了這頭怪顏色的頭髮,
反正,就是整個瞎翻了。

最近衰到家,想說換個顏色吧!!
我還是喜歡那一頭烏溜溜的秀髮,
經過票選,大家還是覺得黑頭髮比較適合我。

好吧!!就來恢復我那有氣質的黑頭髮,這樣我自己也比較習慣。



選好染髮劑。這個牌子是『女人我最大』裡強力推薦的牌子,我也來試試看。
沒有選擇柔黑色,選了自然深棕色,這樣應該感覺比較自然吧!!
不會黑過頭~~哈哈!!

 

仔細看說明書,研究使用方法。

 

做好保護措施,動手囉!!

 

等待中~~很無聊。



拿起相機拍素顏....<果真很無聊!!>
啊~~連痘痘都拍的一清二楚啊!!!!



耶!!大功告成!!!!
連妝都畫好了呢!!!
果真,還是喜歡自己黑頭髮,這樣比較像我。

別再叫我台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