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想太多了。


依照我這個腦袋裡裝的東西,任何一點點我覺得怪怪的事情,我都可以天馬行空的給他想成一齣連續劇,然後把自己杜撰成最可憐的那個角色。

一切,都只是想太多。


看到那一雙不是我的SIZE的高跟鞋出現在不該出現的車上,
我就開始有無數個可以杜撰的劇情迅速在腦袋裡掠過...


難怪,親愛的會告訴米小伶,要她多陪陪我,不然我一個人會亂想。

有這麼會亂想嘛???


真的!!!很會!!!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太會神遊了,這樣行嗎????
我應該去當作家才對。
不然,當個編劇鐵定會寫出比『我一定要成功』或是『天下第一味』還要長的連續劇,
除了拿到金鐘獎、金馬獎之外,也還會成為台灣電視劇或是電影界中超夯的編劇作家。


這個IDEA倒是不錯。


(想太多了吧你!!)


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