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問我:『你有多了解男人??』

也許,至少我了解這幾點:

男人是不會遺失任何東西的。


他平時老是把東西亂丟。然而,當他找不到要用的東西時,他竟然會問你:『你把我的東西藏在什麼地方了??』
你會說:『我怎麼知道??』
他狐疑地看著你說:『我明明放在這裡的!!』

事實上,他連自己把東西放在哪裡都忘記了。
他只知道,他的東西不見了,一定是跟他同住的那個女人把他的東西藏在別的什麼地方。
他本人是不會把東西亂丟的。

(好在,我家老大可是會物歸原位的那種人,他沒辦法忍受像我這樣子東西亂丟,所以,他也從來不問我東西放哪了??向來都只有我問他。)


男人是不會走錯路的。


他開車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結果走錯了路,兜兜轉轉也到不了目的地。
坐在他身旁的你這時提醒他:『你會不會走錯了路??』
他不服氣地望著車外的路牌,說:『一定是這些路牌錯了!!』
男人總是走對路的,只是那些正確的路牌剛好沒有放在他走的那條路上。

(好在,我家老大對路可是清清楚楚,比我還厲害呢!!我這個GO阿姨在他面前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囉!!)


男人是不會做錯決定的。


不管是買的股票虧了本,買的房子跌了價,還是工作上的一個決定錯了,蒙受了損失,男人檢討失敗的原因,通常都會發現原來是同一個原因,一如以往,他咬牙切齒地說:『哼,我真不該相信別人!!我以後只會相信我自己!!』


男人啊~~絕對不會錯!!


這樣講好像我是小女人,是呀!!我會大方承認,我是小女人。
在親愛的面前,我的大女人絕對不會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