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18D的草莓,這雙鞋我一看就喜歡,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穿在草莓的腳上還真是可愛。




SEE~鞋底的防滑圖樣也是可愛可愛啦!!

大家看到我的相片,我疑惑很久~~為何我用HTC拍起來總是會有一條一條的,
感覺很像畫面不清晰,我還因此煩惱很久,
還以為我買錯手機,後悔的說早知道就買I PHONE。
結果,哈哈~~是我手拙,某次調整了ISO等級,
這次~~不知道為啥又調回來,我的相片畫質就好了耶!!


這件事情告訴我,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啊!!噗噗~~




回到我可愛的草莓,現在的她已經滿八個半月囉,
74公分,9.2公斤,頭圍沒有量,但感覺比同年齡的頭來的小很多,
應該是所謂的小臉美人來的吧!!

醫生說:『8.5M就74公分,你們也未免太高了!!』
殊不知,我的確是把草莓當成林志玲來培養的啊!!噗噗~~

沒辦法,手長腳長像她把拔。



喜歡自己玩躲貓貓,拿著手帕躲啊躲的,很有趣。




喜歡盯著食物瞧,然後小嘴巴不停的吞口水,模樣超可愛。
奶量現在一天喝個3~4次,每次平均210左右,睡前那一餐可以喝超過270,
但我把持到最多只給270就好,喝太飽睡覺也是不舒服的一件事呀!!


除了喝ㄋㄟㄋㄟ,一天會吃兩餐稀飯,還有一餐的點心(布丁、豆花或是嬰兒餅乾),
每餐稀飯都可以吃一碗呢!!

一整天以上的東西加起來就有六餐耶,這女孩兒全部都可以吃光光,真的棒呆了。



原本以為現在的她應該每天醒著的時間會多很多,
但重吃重睡的草莓還是一樣,每天睡眠的時間大概超過三分之二,
希望她睡的多、吃的多也長的多啊!!


小草莓,我的心頭肉,
我希望能夠教你有著明辨是非的能力,而不是教你每件事情都得忍氣吞聲,
我希望能夠教你了解什麼是寬宏大量,也希望教你懂得什麼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人生啊!!有很多事情不盡人意,但我希望你能夠了解如何讓自己開心。

把拔和馬麻都好愛好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