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笑,可惜,動的太快~~模糊了。

小草莓其實很愛笑,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不過也不是什麼人逗都會笑,陌生人她可是警戒心很高,
會皺著眉頭不停的打量對方,老公說的,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女孩兒很徹底的執行,很棒很棒!!




看著女孩兒這頭髮不停的粘著臉又粘著脖子,很想帶她去剪一剪,
但是一想到好不容易這麼長了,因為頭髮長了也不再有人叫我們底迪,
就想說繼續留吧!!等冬天就可以綁小馬尾了呢!!好吧好吧!!再忍一下!!




女孩兒這陣子厭奶厭很大,但其實食慾挺不錯的她,
除了牛奶之外,其他東西都來者不拒,讓我鬆了一口氣。

反正不喝牛奶沒關係,就從其他的食物讓她吃飽,也讓她攝取營養就好。


女孩兒最愛吃飯,也很愛吃麵,最好飯是一粒一粒的那種,
不喜歡稀稀爛爛的那種,也很愛吃冬粉,
會咻的一聲把冬粉吸進去,然後對著我笑。


喜歡用手拿菜或是肉啃,這時候累的就是我和外婆了,
弄得全身全臉都是,她大小姐卻吃的超開心。
好吧好吧!!只要你喜歡吃就好了啦!!




女孩兒8M10D就會扶著東西站了,
我卻一直遲到這幾天才拿起手機拍下她站的英姿,
沒辦法,最近煩心的事情太多,一看到草莓的臉,
就什麼事都忘了,只想慢慢沉浸在我寶貝可愛的笑容裡。




女孩兒給外婆照顧之後,開始會很多把戲,
最厲害的就是吃東西吃一吃,把手放進嘴裡面,
然後伸出車外,給球球舔。


感覺就像是姊妹淘,我有的吃也忘不了你的那種感覺。
難怪,球球只要看到草莓在吃東西就會乖乖在她的推車旁邊坐著等。





女孩兒很貼心,因為外公一直臥病在床,所以當外婆要餵外公喝牛奶的時候,
草莓就會乖乖的坐在旁邊摸外公的手,或是要逗外公,表情很可愛。


這麼貼心的寶貝,哪裡找啦!!
我的寶貝啊!!你要乖乖的、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把拔&馬麻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