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睡覺前都會看書,以往我也很喜歡看書的,但是自從懷孕之後都覺得很疲倦,
一翻開書就會覺得眼皮沉重,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書了說~~~~

我喜歡看書,是因為想要培養自己的耐性,安安靜靜地翻完一本書,總是需要一些耐性的,
閱讀也可以培養自己的氣質,但一想到好久沒看書了,就覺得現在應該是沒什麼氣質...

以前有朋友覺得我很有氣質、很聰明,所以她問我要怎麼樣才會有氣質也變聰明???
我微笑說:『多看書啊!!』
朋友說:『我有啊!!我已經看很多。』
我笑笑說:『所以你現在很有氣質啊!!再多看一點!!』

聰明和氣質並沒有捷徑。
多看一些有氣質的書,的確可以變聰明,也可以改變氣質。
當然了,有些人看很多書也沒變得有氣質,那是他們的格局有限,本質太差勁。
有些人不看書,外表看起來卻很有氣質,這是他們的福份。

除了多看書,氣質終究也是需要打扮的。
一個女人,再怎麼有氣質,穿得像一棵聖誕樹,什麼氣質也沒有了。

但是我想問的是,人為什麼那麼渴望聰明呢??聰明是會痛苦的。

笨人有笨人的福氣,我們身邊有那麼多的笨女人和笨男人,他們自得其樂,並不知道自己有多笨。
只有聰明的人才會恨自己不夠聰明,才會為了想要變得聰明而苦惱。
人一聰明,思慮也多,總是看穿情人的謊言,這樣的聰明,是伴隨著眼淚的,
等到年老的那天,會不會後悔自己這麼聰明??
糊塗一點,可能會過得比較快樂吧~~我想.....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