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8 這是與老公第一次認識前一天的相片,同學會聚餐吃壽司,
很開心,因為大過年的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一起聚會,還有什麼比這個開心的呢??

隔天,經過Irene的牽線,我認識了老公,可點連結:【燕巢採草莓GO】
那時候的我還嚷著要幫老公介紹女朋友,沒想到老天爺卻安排我和老公的這段姻緣。




第一次的見面,我跟老公並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只能算是一面之緣吧!!當時候我們各自都有著令自己難過+傷腦筋的另一半,
2009.04.05蚊子的慶生會,當時候已經痛苦一陣子的我,拍下強顏歡笑的相片,
隔天....經歷了『抓姦在床』的戲碼,我離開了那個令我痛苦的那個人。



我開始到處散心,只希望自己快點恢復~~
這時候的我都還是瘦瘦的身材,除了我的肉肉臉還是一樣肉肉的。



我沒有第一次分手時那樣頹廢,因為身邊的人都告訴我,我離開了不對的人之後,
馬上就會走上幸福的道路,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保持在最開心的狀態,
畢竟~過去的那段感情傷的我太重、太深....也令我看透一切。






我到處旅行,希望自己不要一直沉溺在悲傷的情緒裡。




也多虧好姊妹的相伴,感覺自己沒有悶很久,
或許可能也是自己有預感就要遇到真命天子了吧!!

2009.08透過FACEBOOK,我重新跟老公聯繫上,偶爾在FACEBOOK上哈拉、抬槓,
沒想過會談戀愛,只覺得老公很可愛,只為了我想要吃糖~~
老公從燕巢騎腳踏車送來一包愛心糖果,我就被騙走了。





2009.10月,跟老公熱線兩個月,常常有吃不完的愛心糖果+餅乾,
我開始像吹氣球一樣慢慢的胖了起來~~
我總是跟老公說:『別再餵我吃東西了!!!!!我快變成小胖了!!』
但老公總是說:『肉肉的好啊!!哪裡不好~~』
然後,我又認命的繼續吃~~~(好像我愛吃都是被逼的一樣!!)




遇見你之前,我有尖下巴~~遇見你之後,下巴都不見了,我的老天爺!!!!!
可是,老公總是自豪驕傲的說,把我養的這麼棒,很好很好!!

....................................
你把我養胖,我當然也要把你養胖啦!!沒道理我一個人胖,沒道理沒道理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