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好久沒有跟老公兩個人單獨約會,一下班老公來接我就直接往夢時代出發,
出門前還跟婆婆報備好,沒想到婆婆還叮嚀老公要讓我吃飽呢!!
你看~~我婆婆多疼我。

我們去吃了七樓的舞舞舞,因為我被顯眼的壽喜燒廣告給吸引,
一進去店裡卻又擔心的問老公吃壽喜燒陳小姐會不會黑黑的??
結果再三考量還是點了一般的火鍋就好,現在當媽了什麼都要為小朋友多想一下囉!!




他們有自助式的甜點、小菜、飲料區。



香梅醋飲,酸的咧!!



我的草莓豆奶,味道怪怪的,不優。



這間店用的碗還真可愛呢!!



快吃玩了才想起來要拍火鍋,但是說真的,這間店還真普通,
東西也沒有多好吃,頂多吃的飽而已。




還有各種顏色的甜點,但是味道都怪怪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間店的吊燈和裝潢實在很難讓人聯想這是間壽喜燒專賣店。



老公的甜點,上面的抹茶真不像抹茶...



唯一可以稱讚的就是我的甜點,熱騰騰的紅豆湯吧!!



飽餐一頓之後往八樓報到,說是要去看神偷奶爸,但是夢時代卻沒有上映!!??
看了看其他影片的時間,只有『特務間諜』的時間最近,也不用等太久,
那就這齣吧!!整場電影陳小姐不停踢踢踢....老公的手離不開我的肚子,
陳小姐每大力踢一次,老公就看我一下....真不知道他在看電影還是在看我??

我想,陳小姐應該是沒有看到神偷奶爸在不爽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