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8 小草莓感冒還沒好,晚上來去馨蕙馨看醫生。
可憐的寶貝,媽媽秀秀~~



看完醫生都已經九點我跟老公才去附近吃晚餐。
黑騎士美式牛排館,每次經過都跟老公說下次要來試試看,
這次真的來了。



因為要照顧小草莓,所以只拍了室內景色一張。
整間店挺大的,自助吧東西很多,老公說的,我沒走過去看。



我點的霜降牛+鱈魚排,但實際上,根本吃不完。




老公點的22盎司超大牛排,我看了都飽了,但老公說想要挑戰一下。



不管吃什麼,老公都會先幫我處理好,
吃蝦就先撥好殼,吃牛排就會先幫我切好,在移到我面前,
這麼貼心的老公哪裡找啊??噗噗~~難怪我這麼愛他啊!!




自助吧其實有好多好吃的,甜點也很多樣~~看到還有壽司吧台,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多樣,但甜點我選擇冰淇淋。

黑騎士的東西其實不美味,但也不難吃,就是普通的口味,
可以吃飽,也不會說難以下嚥,牛排價錢也算便宜,
300~800等級都有,但是自助吧的東西絕對可以讓你吃個夠。




值得讚許的是,這裡有提供寶寶粥喔!!
如果有媽媽帶寶寶一起來的話,有在吃副食品的寶貝可以吃這裡的地瓜粥,
沒有加任和調味料,米飯熬的爛爛的,加上地瓜香味,小草莓吃的很開心。


其實,牛排我還是無法忘情王品的....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