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把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來了個大掃除。

該收的,收起來。
不常用的,收起來。
快用完的,再讓你撐一下。
還沒有開封的.....就給他開了吧!!


忽然間,我的梳妝台變的空間大了起來。
(我是不是收了太多東西??怎麼變的這麼空盪??)


我只是想要有個空間是可以好好的唸書。


電腦室??不要~我會分心想要玩MSN。
客廳??不要~親愛的愛看電視,我會分心跟著想要一起看。


看來....就只有臥室了。


躺在床上看??不要~眼睛會壞掉,而且,我會很快就睡著了。
坐在床上看??不要~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躺下。

看來,只有梳妝台這裡最適合。
看書的時候再把房門關起來,老大在客廳看電視,我就乖乖的在房間裡看書。


檯燈我已經買了很久很久了,說是要看書用的,但是呢??????
好像事隔好幾個月了,但還是連書都還沒從抽屜裡拿出來.....

糗。



好了好了。
我要開始認真唸書了。這次是說真的。我很認真唷!!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