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總是美麗的。


回憶著過去,我們不禁會想起那時候的點點滴滴,然後會心一笑,
以往的不愉快都會隨著這些快樂又美麗的回憶,而變得渺小。


我是想念著某些人。
這些人畢竟在我的生命裡有著重要的意義,不可抹滅,也無可取代;

這些人給我的回憶,不見得都是美麗的,
但確確實實在我短暫的生命裡留下痕跡。


我從不勉強別人不去回憶,因為,我也沒辦法讓自己不去想到以前的事情。
如果,這些回憶是美好的,就讓他永遠烙印在你的腦海裡。


畢竟,美麗的回憶是沒辦法抹煞,也無法消滅的。
就因為擁有著這些美麗的回憶,
所以,我更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和物。
這些美麗的回憶督促著我:
『一定要比以前更好才行。』

就算這些回憶多少帶了些遺憾,也沒關係了。
重要的是現在,而回憶....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