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雲起時,上次來的時候是我的婚假結束最後一天,
跟老公還有小姑姑和曉燕一起來的,那時候我懷孕三個多月,
這回再次造訪雲起時,小草莓已經快10個月大了。




小草莓很好奇,東張西望的。
上次是來喝飲料的,這次是來用餐的,整個很悠閒,好久沒這樣了。




相信這是泡麵嗎??
噗噗~~我來這裡竟然點泡麵~~
哈哈~~因為不想吃火鍋,所以點了泡麵大碗公。
很多料耶!!端上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也太豐盛的泡麵了。




泡麵附的小菜,破布子,不會很鹹~~剛剛好。




老公點南瓜火鍋,一樣很豐盛的感覺。
下次來,我也要點火鍋來試試看,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這是蜂蜜鬆餅ㄟ。
真是令人出乎意料,吃起來有饅頭的口感,我一直以為是鬆餅機做的鬆餅,
還想說可以點了給小草莓吃,結果...呵呵~~還不錯吃,
只是,冷了會變得很硬很硬,有蜂蜜scone的感覺。




紫蘇梅汁,好喝。



老公點的桂花紅茶,也好喝耶!!



小草莓的好朋友-拉拉熊也一起跟我們來。




小草莓OS:『馬麻~~快點弄給我吃!!快點快點。』
(動作慢了還會拍桌給我看耶!!)噗噗~~




吃飽了,老公抱著草莓到處走一走。



小草莓對甚麼都有興趣耶!!




看看夜景。



去櫃檯跟服務的阿姨打打招呼。



悠閒的一晚,我愛。



草莓,下次把拔會帶我們去哪裡吃好料的呢??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雲起時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里一號
位在大崗山上超峰寺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