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帶我去剪頭髮,因為自從24天大的時候剃成小光光直到現在,
我都沒再修剪過我的頭毛,SEE~~長得很長,短得很短,
每每滿頭汗的時候,馬麻就很受不了我這頭髮,所以,今天帶我去ㄙㄟˋ豆一下。




怎麼不在去花蓮之前剪呢??這樣我才可以美美的啊!!




一到馬麻常去的美容院,那些設計師阿姨就直嚷嚷,
她們想看我想看久了~~今天終於見到我草莓本人。
有沒有這麼興奮啦!?




我很棒喔!!我都沒有哭哭,而且設計師阿姨給我梳梳的時候,
我好舒服啊!!因為我最愛梳頭了啦!!




設計師阿姨動作很快喔!!咻咻咻~喀擦喀擦喀擦~就好了耶!!




馬麻~~你這樣好像在掐我脖子。




好了耶!!最後設計師阿姨很仔細地給我刷刷刷,
這樣刷刷刷我也好高興喔!!一直對她笑。




SEE~~我的新髮型,有沒有很好看。
設計師阿姨一直誇我的頭型好漂亮,所以怎麼剪都好看,
還說我是乖寶寶,超好剪的,拜託~我本來就很棒啊!!




這髮型大家看了都說好看耶!!

拍勢啦!!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