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老公帶我、大妹、小妹、翰林還有兩個小可愛霈霈和禹臻去林邊看阿公阿嬤,
前陣子阿公流感住院,阿嬤手受傷,那時候婆婆因為我懷孕的關係,叫我別去醫院,
阿公出院了當然就要去看看他............一家子浩浩蕩蕩的出發。

先去婆婆的市場晃了一下,也去大姑那裏搜刮了一堆餅乾糖果,
真是不好意思,每次去大姑那裏都有得吃有得拿......

我喜歡大家子的感覺,熱鬧才有家的氣氛,
結婚前公公好像有打算叫我跟老公搬去新家住,
但我卻說我想住家裡,因為有爸爸媽媽還有大妹、小妹這樣全部在一起才熱鬧,
以後小草莓出生,再加上霈霈和禹臻,家裡有小朋友鬧轟轟的聲音,這樣才像家啊!!
雖然婆婆老是嫌小朋友太吵,但我知道婆婆喜歡小朋友熱鬧的感覺。

阿公阿嬤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了,看阿公跟阿嬤還很有元氣的跟我們說話,
要我注意身體,要老公走路好好牽著我,阿公阿嬤吃東西也很有胃口,這就太好了!!!!
哪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呢??

別像我,一天到晚在感冒....搞得小草莓也都昏昏沉沉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