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至少,我們內心深處,總是給孤單的自我留了一席之地。

即使你的生活不是孤單一人,即使你愛著一個人,也被這個人愛著,孤單的感覺有時候還是會浮上心頭。
我們只好安慰自己,哲學家是孤單的,藝術家是孤單的,所有偉大的人物也都是孤單的。

孤單有什麼不好啊??
為什麼一定要跟另一個人形影相伴??
兩個人一起,不也是會有孤單的時刻嗎??

然而,我們深深知道,兩個人的孤單就是比一個人的孤單華麗些,因為我可以選擇。
我可以既要愛情也要偶然孤單的自由,有時一個人,有時黏著你。
更或者,孤單只是一條退路??

要是沒有人愛,要是有天失去了愛情,或者厭倦了愛情,我可以毫不在乎地說:『我不害怕孤單。』

一個人無論平日多麼精明能幹,當他孤單一人走在路上的時候,那個樣子看起來好像總是帶幾分傻氣,那是因為沒有一個跟他說話的人。但是,只要知道,他是被一個人愛著,他也愛著那個人,那麼,他一個人走路的模樣一瞬間彷彿也變甜蜜了。

也許,我們只是不害怕華麗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