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開始談戀愛,其實也開始的莫名其妙ㄟ,
我問老公,怎麼沒有向我告白??老公卻說有啊!!
喔??有喔??那我在幹嘛??為什麼我沒有印象??

2009.10.10 我們第一次看電影,可點連結:The Ugly Truth



2009.10.11隔天,老公帶我去愛河之星散散步,我們並肩坐在路邊,
什麼都聊,什麼都說....不知道說了多久、講了多少,時間很晚了才起身拍拍屁股回家。



2009.10.17 老公又帶著我去西子灣散步,當然散步前要先填飽肚子囉,
吃了超級好吃的拉麵,吃飽了再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很棒吧!!

我跟老公總是這樣先吃得飽飽的,再來去散步,感覺沒什麼效果,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跟老公就慢慢的離大胖、小胖的日子越來越近。


就連每一次的出遊,也都要先好好的飽餐一頓,沒辦法!!我太重吃了!!




第一次出遊去東港吃得好吃的旗魚骨湯。



好吃的肉稞。



旗山糖廠的冰淇淋。



去關子嶺泡溫泉之前也要去安平吃好吃的蚵捲。




安平老街裡的白糖稞。



好喝的酸梅湯。



回家前還不忘去八老爺牧場吃好吃的牛奶麵,
也叫了一桌子的奶酪、布丁,就為了滿足口腹之慾。




就連放假,也要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可點連結:【岡山新生社‧飽到想吐】



但說真的,其實我最愛吃的還是老公的愛心,好吃的豬排,可點連結:【愛心午餐】



老公親手製作的愛心壽喜燒,可點連結:【好吃的壽喜燒】



還有充滿老公滿滿的愛的幸福玉子燒,可點連結:【充滿幸福的玉子燒】

大家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像吹氣球一樣的腫起來了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