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老公之後,漸漸的我慢慢就像吹氣球一樣被吹澎起來,
自己看了相片都覺得很好玩~~沒想到,我之前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遇到老公之後就都開始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尤其,婆婆煮的飯超級好吃的,
每天的吃飯時間就是我開心的時候,總是很期待飯桌上會出現超好吃的菜。




漸漸地,我的雙下巴就跑出來了耶!!





我的臉也慢慢地越來越圓~~~~



老公卻還很得意地說:『這是我養的。』

(有沒有這麼驕傲??)




遇見老公之後我那緊身的牛仔褲就離我越來越遠....





就連貼身的T恤,我也都放著不再穿,改穿長版可以掩飾圓圓身材的長版T。




老公卻還嫌不夠,繼續帶我到處吃吃吃,想到就騎個小摺運動一下,
但效果不彰,只好放棄。





發現有小草莓之後,我更是找到理由不運動了.........



遇見老公之後,我的SIZE整整大了不止兩號吧!!??
(可能還更多!?)
我都安慰自己,小草莓出生後我應該就會小很多號,
但心裡卻又怕生完之後沒辦法恢復.............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胖成這樣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